格子铺子

于是这是一个有强迫症收藏癖各种恶趣味以及巡游在二次元和三次元甚至奇奇怪怪到了四次元程度的性格恶劣又异常欠揍拥有让周围世界全部炸毛傲娇混乱一片体质而洋洋得意的糟糕家伙的一个奇怪的天地。

太宰龙之介,中原龙之介,中岛龙之介,和芥川龙之介

朱红鸟居之彼方:

cp向严重,ooc严重,情节妄想严重。
想法来源于一张三个芥川的同人图……



从前有四个芥川龙之介。他们被太宰治捡回港口黑手党,每天都在努力的训练。
他们有工作就杀杀人打打架,没工作就写写报告看看书。他们一起找过自杀的太宰,缠着中也做过体术训练,同仇敌忾群殴过人虎,还拯救过横滨。
后来?
后来他们一个随了太宰治,一个随了中原中也,一个随了中岛敦,还有一个至今孑然一身。


 


1. 喝酒的场合


太宰龙之介掩着唇角,并不伸手去接,他看看四周,太宰治被众人环绕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接收到求助目光只是勾起唇角,笑眯眯的冲他扬了扬手里的酒杯打了个招呼。
心神领会视线归位,终于缓缓开口,
“非常抱歉,鄙人今日并未得到饮酒的许可。”



中原龙之介盯着酒杯一会儿,便伸手去接。“那么鄙人恭敬不如……”“恭敬个屁!”
他的手中一空,酒杯便被突然出现的中原中也夺走,仰脖喉头滚动一杯酒就下肚。酒杯被重重放回桌面,冰块与玻璃相撞发出脆响。中原中也一挑眉,危险的眯起眼裂开一个威胁性的笑容
“芥川那家伙不能喝酒,你不会是不知道吧?”



中岛龙之介接过酒杯,转手就塞进了身后一脸茫然的中岛敦手里。他转头扬眉睨了眼递酒之人,转身就往人少的角落走,“您慷慨赠与的酒,鄙人家中的那只小老虎颇为喜欢。”
中岛敦握着酒杯茫然的与人对视一眼,如梦初醒的匆忙鞠了一躬,才跟上芥川的背影,“失礼了!”



芥川龙之介垂着眼侧过身子,避开递到面前的酒杯,掩唇冷淡开口“鄙人并不碰酒精饮品。还请原谅。”



============
这篇是太芥,中芥,和敦芥。是我一个人憋出来的…


想招分别吃太芥中芥敦芥,以及其它芥川中心cp的人联文继续写下去…


有兴趣请留!我们扩个企鹅建个群,有了梗就一起写段子,然后把大家的段子凑在一块儿发吧!


当然,段子不一定是各自分散的,因为我想芥川们之间,也是可以有互动的……


 

评论

热度(36)